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凯典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宫腹腔镜, 彩超,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, 耳鼻喉检查系统, 精子质量分析仪, 前列腺治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航创 HC-9885电解质分析仪
深圳航创 HC-9885电解质分析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深圳航创 HC-9885电解质分析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5 18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航创 HC-9885电解质分析仪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鄂食药监械(准)字2014第221094 认证: 鄂食药监械(准)字2014第221094
品名: 电解质分析仪 类别: 临床医学检验辅助设备
型号: 电解质 规格: 电解质
商标: 凯典瑞 包装: 木箱

“深圳航创 HC-9885电解质分析仪”详细介绍

详细描述:
1.去蛋白液定时自动处理功能,去除管道蛋白吸附,不堵塞,电极性能更稳定、测试更准确。

2.侧驱自动复位式进样系统,操作方便,无污染,更环保。

3.仪器设有液体检测程序,能自动识别并提示进样过程中的错误,确保了进样及测量的准确性。

4.电极采用进口膜制作,性能稳定,使用寿命长。

5.自动电位跟踪技术,自动两点定标,斜率、截距双参数校正,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。

6.光电定位液体分配阀,具有集成度高、简化流路及便于维护保养的优点。

7.智能化免维护设计:定标,进样,测量,冲洗,显示并打印报告,仪器故障诊断与排除,全程自动化,无需人工清洗与维护。

8.能自动进行质控数据处理,自动统计并打印均值、SD及CV值。

9.自动进样器是可选配件,对于每天样本多,需要批量处理时,可提高工作效率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